台北市信義路4段63號1樓
(02) 2754-2000
(02) 2708-3434

醫學美容設備

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
Ulthera系統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侵入式避免傷害皮膚安全的方式,傳遞能量,加熱深部組織,治療傳統手術拉皮的SMAS 層(SMAS筋膜層/表淺肌肉腱膜系統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治療完後會產生組織收縮並啟動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機制,確實地緊緻、拉提皮膚,適用於全臉拉提治療。

突破性技術: 聚焦式超音波技術(HIFU)

以熱凝結點形式將高能量傳輸定位於3.0及4.5mm皮膚深度,使SMAS組織層收縮,進而拉提肌膚達到緊實效果,溫渡落於65°C-70°C區間,能在表皮不受傷害的前提下,有效促使膠原蛋白變性.
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檔案
英文全名: Ulthera System
廠牌: Ulthera
衛署許可證:第025344號

系統特色:

  1. 聚焦式超音波技術(HIFU),可實現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
  2. 獲得FDA認證及唯一取得"拉提(lift)"適應症的非侵入能量系統
  3. 能量傳遞模式,由內而外,作用精準、深度深, 能量直達肌肉筋膜層(SMAS), 免動刀,無傷口
  4. 長期性緊緻輪廓拉提效果
  5. 聚焦式超音波,精準治療不傷周邊組織
  6. 可改善鬆垮、下垂、紋路問題,達到緊緻、拉提、無痕

適用對象

  • 臉部鬆弛,希望明顯緊緻拉提者
  • 下顎輪廓不明顯,希望下線條清晰,擁有小V臉者
  • 眼皮、眼尾下垂,希望眼部重回青春上揚者
  • 有臉部皺紋,希望能改善老化狀況者
  • 不想開刀,卻想輕鬆擁有拉提效果者
常見問題

Q:受治療後需多久可以看到效果?其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 Ulthera的熱效能可為肌膚帶來二重效應,第一重是皮膚膠原蛋白及SMAS立即性的收縮,所以在治療後的當下即可看到效果,第二重是組織受熱作用後的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這就會衣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
效果可以維持一年半~兩年的時間

Q:做完Ulthera後,多久可以作其他的雷射治療?
A: Ulthera的治療深度精準不破壞表皮且不會有過的熱殘留,因此作完後醫師可以評估病患的耐受度來決定是否進行其他雷射療程。

Q:安全嗎?
A:超音波能量的使用紀錄良好,在醫療顯影技術上已使用了50年,另外, Ulthera治療在臨床安全研究後已被FDA核可,目前在世界各地也已實施了數以萬計(18萬以上)的治療,從未有任何嚴重的永久性的不良紀錄

Q:有任何的副作用?禁忌症?
A: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泛紅,水腫、小刺痛,幾天內感到皮膚有脆弱感,在某些治療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小疹,但這些通常都是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
禁忌症
開放性傷口
嚴重瀼腫型青春痘

Q:極線音波拉皮與雷射/無線電波有何不同?
A:雷射通常可以幫助改善皮膚表面的問題(如細紋,皺紋,色素問題)
RF無線電波能量僅達淺層皮下組織且溫度較低,通常要多次反覆加熱方可達理想效果,但相對提高燙傷風險.
而極線音波卻可以解決以往只能在手術拉皮中拉到的深部組織及基底層.
運用聚焦式超音波能量,極線音波系統能夠繞過皮膚的上層(表面)並在適當的深度給予治療,達到所期望的軟組織拉提效果.
使用這樣的超音波技術也同時能夠在治療中即時觀看量的傳遞,讓治療更為精準安全!

Q:為何Ultherapy比其他緊膚治療效果好?
A:緊緻治療的關鍵有兩個深度&溫度Ultherapy治療深度為1.5mm~4.5mm,除了作用到纖維中隔之外,還可以作用更深部的SMAS層,SMAS層正是手術拉皮時會治寮到的重要拉提關鍵,因此Ultherapy大大突破了以往的限制,是首創能以非侵入式方式治療SMAS 65°C~70°C,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最強溫度,更棒的是:能量掠過表皮,不需擔心表皮受傷!

 

 

Lumenis One IPL
Lumenis One IPL儀器為全世界製造醫學美容雷射光療儀器第一大製造廠Lumenis公司所推出的最新一代光療嫩膚儀器,擁有7種波長的filters(濾光鏡) ,可依據膚色、病灶種類、深度,以最合適的波長治療,才能徹底改善。Limenis one IPL先進的多種濾光鏡設計,甚至可以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為您量身訂做,使用不同波長之濾光鏡採取複合式療法,達到全面性的改善多種肌膚問題,這是傳統脈衝光或單一雷射所不能達到的理想效果。

新的OPT彩衝光主要擁有兩大特色

  1. 採用專利OPT(Optimal Pulse Techonology)技術,波長較窄,可以更精準治療;較低方形波能量輸出,均勻分布於施打範圍,所以只要低能量就有效果,進而減少對皮膚的熱傷害,同時具有藍寶石導光片冷卻系統,可以提供對皮膚表皮層的保護,減少疼痛,讓治療更安全、更有效率。
  2. 膚色深淺不同,需要使用的波長也不同,傳統脈衝光只有590nm固定波長,因此膚色深者,易造成熱傷害,或是反黑效應。而新一代OPT彩衝光擁有7 段不同波長的濾光鏡,從515nm到755nm,就可以針對不同膚色來調整波長治療,一台機器就能處理30多種不同肌膚問題,甚至連除毛、麻煩的血管性疾病,都能一台搞定。

    此外,傳統脈衝光的疼痛感大,需要先上麻藥,造成皮膚的傷害也較深,因此恢復期也長,平均需要2個星期才能完全代謝修復。新一代的OPT彩衝光,由於能量低就能更精準治療,因此痛感大幅降低,很多患者甚至不需要上麻藥就能操作,恢復期也只要5到7天就能看到成效,所以現在診所裡接受肌膚光療的患者中,已經有7至8成選擇彩衝光。

Lumenis One IPL的治療原理:

皮膚上常見的問題,例如色素斑、增生血管及礙眼毛髮等,不同的問題應分別用適當波長之光治療,目標物質會因吸收特定波長的光後轉化成的熱能被破壞,因而達到具專一性的治療效果。當目標物受熱破壞後,會經皮膚之新陳代謝排出體外或被組織吸收。同時皮膚組織會因此進行修復功能,合成新的膠原蛋白。以Lumenis one IPL治療後,在不損害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皮膚問題得以改善,並再生新的膠原蛋白。讓您潔淨光亮、膚色均勻、緊實的肌膚。

適用對象

  • 斑點血管絲、改善暗沉、膚色不均者
  • 下暗沉,怖滿血管絲,細紋,鬆弛者
  • 眼皮、眼尾下垂,希望眼部重回青春上揚者
  • 有臉部皺紋,希望能改善老化狀況者
  • 不想開刀,卻想輕鬆擁有拉提效果者
Lumenis One IPL 與 傳統脈衝光之比較
  Lumenis One IPL 傳統脈衝光
建議治療次數 2-3次 6次
波常差異度 窄坡光,治療精準效果較佳 寬波光,治療不精準
光能輸出方式 專利OPT技術均勻穩定輸出,低能量及有效果,提高安全性 輸出不穩定,且有能量高鋒,不但痛感強,易造成副作用
客製化程度 七種波長濾光鏡,針對不同膚質問題提供罪加坡長治療 一種波長(一治療探頭)治療所有人,膚色深者易被燙傷
適應症 治療各種色素斑 、日光角化症、增生血管、均勻膚色、縮小毛孔、葡萄酒色斑、臉部潮紅、細緻膚質、除血管痔等 30種適應症 淡斑、改善膚質、改善潮紅
治療效果 1次採衝光治療>3次傳統衝光 治療效果因人而異,膚色深者易造成斑馬效應
安全性 OPT高階電腦控制,輔助醫師正確診斷,1500種安全劑量,與藍寶石冷卻導光鏡保護表皮層,大幅提高安全性

仿冒機多,甚至無冷卻裝置保護表皮

非醫師在做治療

劑量控制不精準,易造成副作用

ELOS 無痛電波拉皮

新一代無痛電波拉皮經美國藥物及食品管理局 (FDA)及國內衛生署認可,能在無需開刀、不傷 害妳肌膚下,漸進式拉提鬆弛、失去彈性的肌膚,輕鬆撫平一臉皺巴巴,還原妳神采飛揚的好膚質,雕塑立體輪廓線,勾勒迷人的臉龐弧度。

「電磁波」又稱「電波」、「磁波」,即無線電頻(Radio Frequency),普遍應用於醫療界已經有一百年以上的歷史。至21世紀,「電波」就擁有了嶄新的突破,由DR.Patrick Bitter Jr.領軍(原開發脈衝光科技的團隊),首次結合「電波」與「光波」,研發出革命性專利「光磁聚合科技」(Electro-Optical Synergy,簡稱ELOS 術。

新一代無痛電波拉皮 與 傳統電波拉皮之比較

  新一代無痛電波拉皮
(DlodeLaser+RF+Contact Cooling)
傳統電波拉皮 
(RF,Cryogen Spray Cooling)
治療選項及適應症 除皺、減少痘疤、去除微血管 除皺
RF極性

雙極(Bipolar)

單極(Monopolar)
FDA副作用報告 有多個副作用報告案例
安全性

監控阻抗,安全性佳

容易灼傷
術後復原時間

短,術後即可馬上恢復正常工作

較長
是否需要麻醉 疼痛感低、不需麻醉 即使表皮麻醉或神經阻斷,仍常令人無法忍受
費用 較低 較高
治療時間 約20mins 約60mins
RF治療深度 固定且可控制,較精? 無法控制,較不精?
飛梭.電波拉皮術
飛梭電波拉皮療程,除了承襲elosTM科技專利獨有的雙效能量:「雷射光波」+「電波」更導入市場最夯的飛梭技術(elosTM Fractional Technology)將能量分段,安全有效的傳送到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增生讓妳在不傷害肌膚、不需術後恢復期的情況下,輕鬆撫平一臉皺紋!

 

適用對象

  • 縮小毛孔、改善膚色
  • 改善臉部、頸部及身體下垂囤積的脂肪
  • 改善青春痘疤
  • 改善腿部靜脈曲張及血管病變問題
  • 皮膚鬆弛問題
  • 血管病變問題
  • 緊實肌膚、去除皺紋
常見問題

Q:使用新一代無痛電波拉皮治療,每次療程需要多少的時間呢?
A: 依治療部位的大小而定,通常一個全臉的治療流程約20~30分鐘左右。

Q:要治療多久才能夠看到效果呢?
A: 一般需要經過3~5次的治療,每次間隔3~4週,大約2~4個月後就能夠有滿意的效果且隨著時間愈易顯著。

Q:治療後需多久時間才能恢復正常作息呢?
A:大多數患者治療後,短時間皮膚會呈現淡粉經色,之後會恢復正常,因此能夠立即返回工作崗位,不需請假休息;只需要在治療部位加強使用保濕及防曬乳的術後護理。

Q:治療效果能持續多久呢?
A:經文獻研究,在完整的治療後,緊實肌膚的改善效果至少能夠延續12~18個月以上。若能持續加強保養,效果將會維持更久。新一代無痛電波拉皮是目前唯一結合電磁波及雷射的能量來刺激肌膚深層的膠原蛋白新生,使深層的肌膚重新架構並緊緻表皮的肌膚,看起來更加的年輕。


Q:新一代無痛電波拉皮的治療感覺如何呢?
A:治療時感覺仿佛橡皮筋輕彈在皮膚上,這是因為電磁能量刺激深層肌膚膠原蛋白的緣故。加上冷觸式治療手機具有降低表皮溫度的效果,使得治療過程備感舒適;對皮膚較敏感者,亦可搭配使用局部麻醉藥膏,使治療過程更無虞。

Q:治療時有沒有任何危險性或副作用呢?
A:任何醫療級的雷射或光療法都有產生副作用的危險,例如水泡、結痂、色素沉澱等;此風險在專業醫師操作下可以降到最低。加上新一代無痛電波拉皮具備專利性的皮膚阻抗監控系統,以及先進的光磁聚合科技,搭配冷觸式治療手機,能將能量精?的導入真皮層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整個過程是以安全、非侵入性的方式拉提臉部肌膚,再現緊緻臉龐。

Q:除了臉部之外,身體其他部位也可以接受新一代無痛電波拉皮治療嗎?
A:包括脖子、臀部、手臂、妊娠紋都可以藉由新一代無痛電波拉皮的治療而達到緊實肌膚的拉皮效果。

Accolade
Q-開關式亞歷山大除斑雷射/低能量淨膚雷射
肌膚白雷設治療原理

肌膚白為新一代亞歷山大Q-switched 755波長雷射,針對吸收特性全面治療表皮及深層斑點,並可清除不同顏色的刺清青。藉由不同脈衝作用時間及能力量參數掃除臉部表層黑色素,達到肌膚白境界。本雷設射同時擁有短脈衝及長脈衝作用時間,可有效處理肝斑。並由雷射光熱作用刺激真皮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組織重組回復肌膚彈性。

 

適用對象

    • 良性色素斑(雀斑、曬斑、老人斑觀骨母斑太母田斑...)痘疤 
    • 肝斑 
    • 均勻膚色 肌膚白 
    • 除刺青 
    • 除痣 
    • 緊緻 肌膚

 

 

 

 

 

 

 

 

Cynosure Cynergy

脈衝式染料雷射

欣樂綺為585波長染料雷射(PDL)結合1064波長銣雅鉻雷射(ND-YAG),對血紅素親合力高,專門針對血管性病變做治療,搭配銣雅鉻雷射(ND-YAG)1064波長雷射針對深層血管做治療,達到血管病變全面性治療,降低血管復發率,並由雷射光熱作用刺激真皮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組織重組回復肌膚彈性。


適用對象

    • 微血管擴張

    • 蜘蛛狀血管絲

    • 葡萄酒色斑

    • 發炎性青春痘

    • 雷射回春

    • 血管瘤

    • 草莓痣

    • 酒糟鼻

    • 蟹足腫

    • 乾癬

    • 疤痕





常見問題

Q:治療需要多少時間?需要幾次治療?

A: 依視血管性病變範圍大小與深度而有所不同,每次療程約30分鐘。治療次數會以病變種類判斷而有所不同。

Q:會再復發嗎?

A: 因欣樂綺雷射使用雙波長雷射治療血管病變,達到由上而下、表層、深層血管全面性治療,並搭配正確保養習慣可大幅降低復發機率。


Q:治療後需多久時間才能恢復正常作息呢?

A:大多數患者治療後,短時間皮膚會呈現淡粉經色,之後會恢復正常,因此能夠立即返回工作崗位,不需請假休息;只需要在治療部位加強使用保濕及防曬乳的術後護理。


Q:雷射回春需要幾次治療?多久治療一次?

A:回春治療建議兩周治療一次,治療療程共六次。經醫學臨床研究證實,在一次的染料雷射回春術治療後,72小時內可以產生84%新的

膠原蛋白,57%玻尿酸含量,讓膠原蛋白變多,讓您皮膚細緻、光滑、有彈性,重拾健康美麗的肌膚。


亞歷山大二合一除毛/除斑雷射(Apogee)

Elite是一台結合755nm亞歷山大和1064銣雅鉻雷射在同一系統的雷射儀器,利用755nm:膚色I-III除毛"黃金標準",加上高功率1064nm:膚色IV-VI除毛"黃金標準",達到除毛最安全的整合。


治療特性


755nm:對於黑色素吸收專一性高,選擇性吸收效果佳,對於皮膚類型I-IV除毛治療效果明顯,加上可調式脈衝作用時間,針對膚色深淺調整安全劑量,可安全用於臨床上除毛的治療。

1064nm波長:對於黑色素選擇性吸收較低,對皮膚類型IV-VI除毛效果佳、不易產生色素沉著。另外,其波長對於血紅素吸收可改善皮膚血管性問題,透過可調整式脈衝作用時間安全用於膚質改善、血管與除毛等治療

適用對象


    • 除腋毛者

    • 除手毛者

    • 除腿毛者

    • 除鬍鬚者

    • 除胸毛者

    • 除一字眉者

    • 除比基尼邊緣毛髮者
Apogee 亞波奇雷射的粉光緊膚術
粉光緊膚術是最新一代的回春方式,除了儀器在除皺上的效能顯著之外,更可以達到深層緊膚,在亞洲人的膚質上可以美白。除了臨床效果的提昇之外,也大大降低了副作用的發生率,可說是目前回春亮白的最佳選擇。
粉光緊膚術三步曲 123



根據臨床的結果,粉光緊膚術是一種安全又有效的治療,它可以有效達到除皺、緊膚、美白。整個治療過程舒適,術後不會起水泡結痂,照顧簡單,更不會產生色素沉著的現象,病患可於術後立即恢復正常生活,普遍受到大眾的歡迎。



第1步 除皺


皮膚被亞波奇雷射照射後會產生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不但可以減少細紋,感覺皮膚像擦了粉一樣,肌膚顯得更緊實粉嫩,恢復年輕。



第2步 活化

亞波奇雷射是銣雅鉻雷射的一種,穿透深度非常深,可以到達真皮層深層,溫和的對照射部位加熱,將熱能傳達到真皮層深層,導致深層膠原蛋白的增生。



第3步 美白


臨床發現,部分接受治療的病患膚色顯的比較白皙。相較於傳統上用於除斑的銣雅鉻雷射,亞波奇雷射將作用時間拉長,可以大大的降低瞬間的能量,當黑色素吸收雷射光後,造成皮膚更白皙的結果。

常見問題

Q:粉光緊膚術適合我嗎?它安全嗎?
A: 亞波奇雷射可以說是目前最安全的雷射,尤其適合亞洲人的膚質。皮膚健康黝黑、膚熱暗沉的人,甚至膚色白皙或怕做脈衝光反黑的人,都是最佳選擇。這是因為亞波奇雷射作用在像亞洲人或甚至膚色更深的人,
亞波奇雷射可以有保護作用,避免熱傷害。

Q:做完回春會變成小花臉嗎?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打雷射的小秘密!
A: 粉光緊膚術後,皮膚會變的粉粉的,觸感變的更好,皮膚會有部份區塊成粉紅色,像曬過太陽般,很快得就會退去。皮膚不會有紫斑或紅腫的現象,更不會反黑,可以立即上妝恢復正常生活。

Q:粉光緊膚術要幾次的治療?
A:因為每個人的膚質及皮膚的鬆垮程度不同,建議諮詢皮膚醫生,溝通個人想要達到的目標。一般來說,完整的療程約四到六次,每次間隔約三到四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