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路4段63號1樓
(02) 2754-2000
(02) 2708-3434

美容話題

那位波霸的波是真的?

  • 刊登日期: 2003-04-10
  • 諮詢醫師: 蘇醫師
    • 最近幾年,明星流行拍寫真集,我們這些整形外科醫師也跟著忙了起來,說來很好笑我們忙的竟然是為人『鑑定』誰是真波霸。

      有些雜誌或電視節目,常拿寫真集給我們看,要求我們證實那位美女的『波』是做出來的,但、現代整形技術愈來愈進步,坦白說,除非眼見為憑,否則,我們真的不容易分出來所謂的真假。

      他們常會引導醫師,『你看,她躺下去時,乳房還挺立著,應該有問題吧。』『你看這一張,她彎下腰來,乳房也沒跟著一起下垂。』

      他可能有所不知,西方人的乳房較結實,許多美女躺下去時,乳房是不動如山的。東方人確實有躺下去變平坦些的差異,但是許多女子在隆乳時,以要求做得『活』一些,以免被人發現,因此以躺下或姿勢變更來觀察是否隆乳,有時並不靈光。

      何況現在採用鹽水袋,袋裡灌注的生理食鹽水具有水的流動特性,以致於乳房也能隨著姿勢的改變而有所變化,造成一波未平一波即起的狀闊景象,絕對不會僵硬的挺著等別人發現。

      隆乳已是整形手術裡的主要項目,而近年來的技術進步,不但傷口藏在腋下,植入物放在胸肌之下,觸戚方面也柔軟無比,別說憑著數張照月難判斷,甚至連身旁的老公都難以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