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路4段63號1樓
(02) 2754-2000
(02) 2708-3434

美容FAQ

關於拉皮 > 關於拉皮該注意的事

何謂拉皮?
蘇茂仁醫師回答:
Q:目前台灣做「拉皮」手術的女性年齡層大約在哪裡?是否做「拉皮」的人越來越多了呢?
A:蘇茂仁醫生回答

拉皮手術的病患以女性居多,僅有少數男性會考慮以扭皮手術來回復年輕外貌。以東方人以女性患者,平均約在45歲以上的年齡層才會有拉皮手術的需求。一個人是否需要拉皮,並非僅依年齡來做決定。而是依臉部皺紋多寡及軟組織下垂程度來判斷。如果臉鄰組織是傾向於容易鬆弛下重,則可考慮接受此種手術。拉皮手術在一般人更瞭解後,接受此項手術的人有逐漸上昇的趨勢。

Q:「拉皮」、到底是怎麼拉的呢?
A:蘇茂仁醫生回答

所謂「拉皮」手術,在學術上的正確名稱為「皺紋切除術」,基本的目的是經由臉郃皮膚的上提及切除來達到除皺的目的。手術的方法是經由耳鄰周圍的切口,將下垂的軟組織重新固定在年輕時的位置同時將鬆弛的皮膚做適當的切除,以達到臉龐年輕化的目的。

Q:所謂的『拉皮j手術可做的範圍包括了?價錢為何?時間多久?
A:蘇茂仁醫生回答

一般所謂的『拉皮j手術,其實包含了、臉郃,頸郃及額頭三個部位。臉部拉皮手術通常同時施行頭部扭皮,手術的時間約需3-5小時,費用約12-15萬元:可採用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方可進行手術。

另一項手術為額頭扭皮手術,主要除皺的郃位為抬頭紋及下垂的眉毛,手術時間約2-3小時,手術費用約8-10萬元,有時也可以用內視鏡來進行額頭拉皮手術。另外有一種述你拉皮手術,可經由兩側顧郃來進行眼尾及臉郃扭皮,可消

除魚尾紋,手術採局部麻醉,手術時間約需2-3小時,費用約5-6萬元。

Q:拉皮手術做一次就可以了嗎?可以維持多久?
A:蘇茂仁醫生回答

拉皮手術一次可以維持5-10年,隨著歲月的增長,組織仍會繼續鬆弛、老化,因此手術後5-10年,若有必要仍然可以進行第二、三..次手術。一生中並沒有限定只能做幾次拉皮手術,完全視個人的組織變化而定。

Q:請問,拉皮手術的疼痛指數是否蠻高的咧?
A:蘇茂仁醫生回答

進行乎術時因為施行麻醉,因此並不會痛。乎術後2-3天會有輕微腫脹疼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