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路4段63號1樓
(02) 2754-2000
(02) 2708-3434

美容FAQ

關於隆乳 > 關於隆乳該注意的事

隆乳的迷思?
蘇茂仁醫師回答:

Q:摸得出來是假的嗎?
A:蘇茂仁醫師回答
若是乳房組織夠多,像是B罩杯的人,幾乎是摸不出鹽水袋,但若是全平、乳房組織少的人,植入鹽水袋後, 在沒有足夠的組織可以『掩護』下,很容易摸出來.

Q:坐飛機會不會破掉?
A:蘇茂仁醫師回答
一百公斤的男人壓上去都不會破,飛機上的壓力沒有那麼大,不會破掉,何況飛機的內外艙是等壓,所以不用擔心啦!

Q:躺下來還會直挺挺的?
A:蘇茂仁醫師回答
真的胸部在躺下來時會自然的往外擴,若是做得好的隆乳,躺下來後也會往外擴,但由於鹽水袋會卡到旁邊的組織,下不去,跟真的比還是有一點落差,但並不明顯;不過,要是沒做好,或者是在術後沒按摩,造成莢膜孿縮,鹽水袋下不去,躺著的時候,還是兩顆圓圓的胸部站在胸前.

Q:摸得出來是假的嗎?
A:蘇茂仁醫師回答
若是乳房組織夠多,像是B罩杯的人,幾乎是摸不出鹽水袋,但若是全平、乳房組織少的人,植入鹽水袋後,在沒有足夠的組織可以『掩護』下,很容易摸出來.

Q:親熱時會不會壓破?
A:蘇茂仁醫師回答
鹽水袋的韌性很強,有一百倍的耐受力,也就是說,原本可灌二百七十西西的水,蘇茂仁表示,在灌了二萬七千西西

後都不會破,除非是大卡車輾過,不然不用害怕,要是被針刺,可會破掉喔!

Q:胸部變大,觸覺反而變差,甚至沒性慾?
A:蘇茂仁醫師回答
若是隆乳手術沒做好,可能影響觸覺。尤其是從乳房最敏感部位的乳頭、乳暈處下刀,有可能導致乳房的敏感度減低

;另外,在做手術時,傷到肋骨中間豐富的神經,也有可能導致性慾降低。

Q:隆乳之後可不可以餵母奶?
A:蘇茂仁醫師回答
可以。隆乳手術是將鹽水袋放在胸肌下,上面是乳房組織,乳房組織及功能完全沒被破壞,不會影響哺育功能。

Q:有沒有保固期?
A:蘇茂仁醫師回答
美國有隆乳的保固期醫療險,在期限之內破掉,可以免費更換,台灣則沒有這種保險。要是隆乳出問題,每個醫師的處理方式不同,若是在三個月內破裂,產品有暇疵,有醫師會向廠商爭取換新的,不再收費:若是超過三個月至一年半,也會極力向廠商爭取免費的鹽水袋,到時患者再付部份的手術費即可。

Q:隆乳和乳癌有沒有關係?
A:蘇茂仁醫師回答
隆乳的人在做乳房篩檢時仍然容易被檢查出病變,若妳是屬於乳癌高危險群,也就是母親、姐妹有人罹患乳癌,就要三思而後行.